关于我们

  

    成都大学生物医药基础实验教学中心(以下简称“中心”),实行校、院领导下的中心主任负责制,成立有教学指导委员会,在机构设置、人员配备、中心建设、实验教学和业务考核等方面,接受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,业务上接受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处、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、保卫处等机构的管理。


         根据教育部“卓越计划”,配合成都大学生物医药大平台建设的要求,紧跟当代生命科学的发展,并结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实验课程多、单科实验学时多、学生人数量大等现实状况,着力搭建“基础实验教学中心”“工程实训中心”“企业实习基地”三层次实践教学平台,实现人、财、物配置合理、资源共享。


       基础实验教学中心下设无机化学室、有机化学室、分析化学室、物理化学室、色谱分析室、光谱分析室、化学化工室、天平室、生物化学室、微生物室、显微互动教室等。并提出了“实践教学与理论教学并重、突出学生应用能力和培养创新精神并举”的建设理念。将中心建设成为覆盖生物类、化学类、医护类、环境类、药学类及食品类的化学、生物学基础实验教学基地。

      



版权所有:成都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  邮编:610106  地址:成都市成龙大道2025号成都大学第6教学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