凝心聚力谋发展,校企拓岗促就业 成都伍田食品有限公司与我院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
发布时间:2023/03/02 15:15:12发布人:点击率:

2023227日,成都伍田食品有限公司一行到我院,与学院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。校党委常委、学院院长刘达玉,副院长张崟,食品系主任刘文龙及教师代表参与此次交流会。

交流会上,学院副院长张崟教授对伍田食品公司一行表示欢迎,并介绍了目前学院的专业建设和发展情况。伍田食品公司对学院目前的成绩表示肯定和赞扬,强调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的支持,希望今后能更加深入开展校企合作。随后,双方就人才培养、学生就业、师资队伍建设、科学研究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。

成都伍田食品有限公司是集屠宰、分割、冷藏加工、鲜销连锁和肉制品深加工为一体的综合肉食品制造企业,2004年被为四川省农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,是我院学生长期以来专业实习和就业的优质单位。通过此次产学研合作交流,强化了学院食品专业实习平台的建设,拓宽了学生的就业渠道,为提升该专业人才培养质量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。




版权所有:成都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  邮编:610106  地址:成都市成龙大道2025号成都大学第6教学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