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院开展大型仪器设备使用线上培训
发布时间:2022/12/02 15:18:27发布人:点击率:

为了提升学院新购大型仪器设备的使用效率,让公共资源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和支撑学科建设,学院于1128—30日,组织仪器公司工程师,开展了为期3天,共计7场次的大型仪器设备使用线上培训活动。学院师生踊跃参加,培训气氛热烈。

本次培训主要涉及流变仪、DAD高效液相色谱仪、实时荧光定量PCR仪、蛋白分析检测系统、傅里叶变换红外光谱仪等7台设备。培训过程中,工程师们重点讲解了设备技术原理、应用范围、软件操作、设备简单维护等内容,并回答了师生的问题。

通过本次培训,使更多师生了解了大型仪器设备的使用方法、应用范围等知识,待返校后,学院将组织工程师到现场开展实操培训。预计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培训方式,使更多师生熟悉这些大型仪器设备的使用方法,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发展和支撑学科建设。


流变仪培训

蛋白分析检测系统培训

效液相色谱仪培训



版权所有:成都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  邮编:610106  地址:成都市成龙大道2025号成都大学第6教学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