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院开展寒假前实验室消防安全检查
发布时间:2022/12/27 15:21:17发布人:点击率:

根据《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做好今冬明春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》, 以及《2022成都大学岁末年初安全稳定重大隐患专项整治工作方案》的要求,切实做好2022年学院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工作,全面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,有效预防学院各级各类实验室的安全事故发生。1226日上午,由院班子带队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组,对学院各个实验室及危化品库房进行了全面检查。

检查组详细检查了各实验室的日常运行情况,对危险化学品的储存及领用、大型仪器使用、实验设备安全操作、用水用电、废液回收处置等风险点逐一排查。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,检查组当即通知相关责任人整改,并叮嘱相关责任人,如实申报假期实验室使用计划,注意收悉实验室安全注意事项。特别要求实验室管理人员,加强春节和寒假期间开放实验室的安全管理,杜绝擅离职守、联络不畅等问题,确保实验室安全、稳定、高效运行。


版权所有:成都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  邮编:610106  地址:成都市成龙大道2025号成都大学第6教学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