转发:关于做好2021-2022学年第二学期实验室使用及开放工作的通知
发布时间:2022/02/17 10:05:31发布人:实设处点击率:

各学院(中心):

根据《成都大学2022年工作要点》要求,为加强实验室开放共享效果,充分盘活实验室的闲时资源,将实验室开放效果纳入各学院(中心)年终目标考核。

请各学院(中心)安排专人管理,精细化管理实验室的使用,做好实验室的使用记录及数据汇总,并在每月第一周星期五1700前将上一月度的《成都大学实验室使用及开放共享情况统计表》(见附件1)(院领导签字盖章)报送至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C309电子版发送至sys@cdu.edu.cn

请各学院(中心)在开展该项工作时应收集、整理好相关资料、照片。用于培训使用实验室的,请将培训合同复印后交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备案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版权所有:成都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  邮编:610106  地址:成都市成龙大道2025号成都大学第6教学楼